斗數準繩:流年耗煞諸星不宜見,緊要之鄉最宜吉星制,若逢身命之宮卻孤單,凶煞微星到限福也禍。

 

返回命身宮

           台中天機堂至尊紫微斗數:課程教學講義

想研習至尊紫微斗數請撥

04-2293-2111 譚老師

遷移之涵義:

                是用來看此人的才能發揮能力、對外的行動力、旅行及和遠方之間的關係。

      「遷移宮」的好壞,受到十四星宿進入時的廟、旺、利、陷好壞影響;亦即如是正數的話,此人的才能及對外的行動力將可以充份地獲得發揮,

                而且可以得到他人的認同 因此,這類的人應該積極地對外發展。

               另外,當進入「遷移宮」的星宿是負數之時,其才能和對外的行動力就無法確實地發揮,而且其能力不被認同的情形居多

               所以此類的人,最好是少離家,繼承父母的事業方為上策。

               行限中(以大限為主)宮移星動因星性而改變個性行為嗜好參考

            每十年(太極點轉移)宮星變化後先天盤與後天盤的論命要訣

以主星性為參考:

           紫微:忠厚老實、謙恭耿直

           天機:性急心慈、機謀多變

           太陽:心慈好施、勤奮積極

           武曲:性剛果決、心直無毒

           天同:仁慈善良、消極夢幻

           廉貞:性硬好爭、潔癖計較

           天府:心性溫和、沉著守份

           太陰:帥直瀟灑、善良執著

           貪狼:性貪多念、膽大妄為

           巨門:敦厚爽直、疑惑多心

           天相:慈悲好事、樂善好施

           天梁:心田無私、助人為樂

           七殺:喜怒不一、進退沉吟

           破軍:性剛寡合、好博積極

           文昌:斯文穩重、好學上進

           文曲:樂觀進取、公益表率

           擎羊:性剛強勢、勇猛激燥

           陀羅:猶豫不決、患得患失

           火星:心浮氣燥、徬徨失當

           鈴星:膽大粗心、孤注一擲

           天魁:心善好禮、喜出風頭

           天鉞:好管閒事、勞心煩己

           左輔:杞人憂天、噓寒問暖

           右弼:嚴謹正直、打抱不平

           祿存:喜好聲名、重財重利

簡述遷移宮入宿星曜之涵義:(機率70%)

      「紫薇星」進入「遷移宮」時,元神星曜入宿,代表關心自己外環境,也表在外逢貴相助、受人尊重,發揮本能,喜愛出遊觀光,

         紫子破入寅申被迫或非法遣逃他鄉異地)。

      「天機星」進入「遷移宮」時,廟旺在外逢聰敏機靈好友,陷丑未同擎技能在身常外調或苦差事。

      太陽星」進入「遷移宮」時,廟午卯女夫貴常在外男則財業兼顧兩頭跑,陷忌異鄉苦拼心交瘁。

      「武曲星」進入「遷移宮」時,無陷任何方位皆論為財忙於外,同垣昌曲外地他國特技表演多年。

      天同星」進入「遷移宮」時,廟旺為達心慾口福不辭老遠奔,陷入酉午同祿存山窮水盡始外拼。

      「廉貞星」進入「遷移宮」時,廟利丑未同殺駐外武官公司特派,同殺陷巳亥因案逃外流蕩天涯。

      「天府星」進入「遷移宮」時,令星無陷多為公司、集團、國家奔波海內外,同廉辰戌駐外大使。

      「太陰星」進入「遷移宮」時,廟亥子丑男命妻職責外多聚少,反背落陷娘家多事或妻不安於室。

      「貪狼星」進入「遷移宮」時,廟旺同鈴火慾望高標積極在外衝刺,陷巳亥同廉常往返聲色場所。

      「巨門星」進入「遷移宮」時,廟旺所學專長受聘內外交馳,巨機卯酉因公私之職國外考察居多。

      「天相星」進入「遷移宮」時,印星入廟司職勘驗檢視為人為事外地奔勞,陷卯酉同文曲詐騙逃。

      「天梁星」進入「遷移宮」時,蔭星廟旺為公益之事或傳道濟助團團轉,梁同巳亥男女浪跡天涯。

      「七殺星」進入「遷移宮」時,將星無陷職軍警夙夜匪懈,混幫結社理論四方,同廉巳亥外凶險。

      「破軍星」進入「遷移宮」時,耗星廟旺司職軍警法為案忙碌,陷寅申同劫空惡行惡名遠走他鄉。

六吉星各單星入遷移宮代表(機率60%)

          文昌星文魁星主求知、學習、請益、任教忙四方,居陷同煞技演奔波累。

          文曲星科甲星主學子、職場、軍公、考舉苦奔外,昌曲同陷野地獻青春。

          左輔星陰善星職司社團社工慈善助人樂江湖,單守遷移宮無事喜串門子。

          右弼星陽善星為傳教宣佛揚聖禮俗戶戶走,左右同垣樂善好施樂此不疲。

          天魁星陽貴星流年限運逢,出外遇真貴人士提拔,同廉破殺為黑道賣命。

          天鉞星陰貴星流年限運逢,出外遇假慈之仁迷途,巳亥同煞男女皆失智。

四煞星各單星入遷移宮代表(機率50%)

              星南斗浮星男女命均論喜好外界表現,陷子同鸞喜為情為愛常奔波。

              星南斗浮星男女命均論勁道十足於公共場所,陷酉同廉破耍技街坊。

         擎羊星北斗浮星男女命均論在外逞強好鬥,陷午卯同魁進出聲色場保鑣。

         陀羅星北斗浮星男女命均論喜好打抱不平,寅申巳亥同鈴貪色情三七仔。

★論流馬、鸞、喜、祿、羊、陀等流星落遷移宮之涵義(機率50%)

              馬士工商人國內外疲於奔命,一般人士禮尚往來於親朋好友耗時光。

              鸞年青中男女為情感往返頻繁,年老宮同四煞舊疾或隱私之苦奔忙。

              喜年青中男女為終身大事或腹胎忙商討,已婚者出外喜獲子女訊息。

          祿羊陀三流星入遷移宮,配合前十四主星之互相組合,動靜如何憑星曜。

              祿出外進財或超值禮物受贈,在外苦盡甘來美輪美奐,同煞怕失財。

              羊意外傷害(如旅遊、出差、派外,搬遷)為需參看同垣星曜始吉凶。

              陀冤枉之事(如交通事件、排難解紛、社交活動)看同垣星曜始為何。

2011/2018 (C) 台中天機堂命理學術研究中心 保留網頁圖文字樣品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