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5 (C) 台中天機堂命理學術研究中心 保留網頁圖文字樣品權利

 

斗數準繩:流年耗煞諸星不宜見,緊要之鄉最宜吉星制,若逢身命之宮卻孤單,凶煞微星到限福也禍。

 

返回命身宮

           台中天機堂至尊紫微斗數:課程教學講義

想研習至尊紫微斗數請撥

04-2293-2111 譚老師

子女之涵義:

        「子女是用來觀察此人的性生活、生育能力以及和子女間的關係可瞭解自己與兒女親情概況結婚後有可能生多少子女?

                            甚至未來子女的性向發展都可以預先掌握。

        「子女宮有「紫薇星.天機星.太陽星.武曲星.天同星.廉貞星」等星進入時,基本上第一胎會是男生(機率70%)

        「子女宮有「天府星.太陰星.貪狼星.巨門星.天相星.天梁星.七殺星.破軍星」等星進入的話基本上第一胎會是女生(機率70%)

簡述子女宮入宿星曜之涵義:(機率70%)

      「紫薇星」進入「子女宮」時,優越感高的孩子,元神星曜入宿,男女命皆關心自己子女,同時代表有優秀、將才兒女,未來身份較貴氣、穩重。

      「天機星」進入「子女宮」時,能用力的孩子,廟旺兒女機智聰敏,落陷子投機女貪戀,加煞有庶出子女隱情。

      太陽星」進入「子女宮」時,發展力強的孩子,廟旺兒女身體力行,朝氣蓬勃,陷則心灰意冷,兒失鬥志女文靜。

      「武曲星」進入「子女宮」時,淘氣的孩子,廟陷子女個性剛強,判逆心重,婚後兒女財經企業主管、或技師。

      天同星」進入「子女宮」時,乖巧的孩子,溫柔敦厚享福貪饕,逢丙庚限運個性突變,同梁流限忌入遁空門。

      「廉貞星」進入「子女宮」時,讓父母擔心的孩子,廟旺知恥上進,自給自足,落陷兒女不守家規,加煞迷戀酒色場。

      「天府星」進入「子女宮」時,有才能的孩子,事必躬親勤樸情重,同祿昌曲後代陶朱公,同魁鉞作保破財傷親。

      「太陰星」進入「子女宮」時,在精神方面發揮才能的孩子,廟旺多才多藝善男信女,落陷女取巧兒輕浮,皆因噎廢食不想婚。

      「貪狼星」進入「子女宮」時,不太可愛的孩子,廟遇火鈴入四墓子女豪門巨室,陷巳亥好逸惡勞兒喜賭女戀婦夫。

      「巨門星」進入「子女宮」時,愛挑剔的孩子,旺入子午成器成材,教廚師格、同火鈴逢煞沖宮防子女外道厄耗。

      「天相星」進入「子女宮」時,注重面子的孩子內涵豐富外表敦厚,喜邀伴侶向雙親,卯酉陷逢廉破沖招外橫禍。

      「天梁星」進入「子女宮」時,不用父母擔心的孩子,廟旺孝悌晨昏定省,近緣佛儒道並好哲學,梁同巳亥反生浪蕩子。

      「七殺星」進入「子女宮」時,任性的孩子,與身同垣子女難養,廟旺智勇兼備身強體壯,平則兒權威女精靈。

      「破軍星」進入「子女宮」時,出手闊氣的孩子,子嗣本星廟子午清顯讚家聲,陷寅申同廉會貪祿加馬,兒女敗家。

六吉星各單星入子女宮代表(機率70%)

          文昌星主兒女有學堂,善理自己,居巳亥空劫夾宮兩鄰相欺,思想怪異。

          文曲星廟旺有才華才藝,同武曲入午丑防溺水之災,受截空沖照習藝難。

          左輔星居家整理喜愛園藝,好管閒事,單守本宮無主星,子離宗或領養。

          右弼星逍遙自在個人主義,同昌殺入子午暗隱私情、終受黑白兩道利用。

          天魁星兒女交友廣泛且好客,同昌馬入巳亥為友犧牲奉獻,四煞逢幫派。

          天鉞星性慈心軟助人為樂,同廉貪於巳亥女甘作妾,子欺善怕惡陷害良。

四煞星各單星入子女宮代表(機率70%)

              星年幼多災長大性剛難管教,過房離宗反為奇,入子同雙池禍天降。

              星冷酷無情膽大包天,孤立主義不喜交友,陷入丑酉加煞惹事生非。

         擎羊星視親為疏恩怨分明,廟入四庫軍武警界揚名,陷午馬頭帶劍刑剋。

         陀羅星廟入四庫坐享其成,陷卯酉先天肢殘或破相,或入贅改姓始平安。

論流馬、鸞、喜、祿、羊、陀等流星落子女宮之涵義(機率60%)

              馬兒女因學事業奔波,同祿為財同喜為情同相為官(流年、小限為準)。

              鸞適婚兒女談情說愛、已婚兒女婚姻處礁,女歸娘家兒有金屋藏嬌。

              喜已婚兒女獲子消息,未婚兒女珠胎暗結,逢劫空或忌星同占惰胎。

          祿羊陀三流星入子女宮,配合前十四主星之兒女結合,好則好之否則變。

              祿兒女在職升遷加薪或機逢,逢馬加祿四生之方,愁眉不展只為財。

              羊原本深信不疑兒女突變性,同巨擎入午招惹是非,雙親受累苦惱。

              陀逢四墓加鸞喜兒女閃電結婚,逢寅申加四煞為情私奔或不告而別。

2011/2018 (C) 台中天機堂命理學術研究中心 保留網頁圖文字樣品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