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數準繩:流年耗煞諸星不宜見,緊要之鄉最宜吉星制,若逢身命之宮卻孤單,凶煞微星到限福也禍。

 

返回命身宮

           台中天機堂至尊紫微斗數:課程教學講義

想研習至尊紫微斗數請撥

04-2293-2111 譚老師

福德宮之涵義:

                是用來看壽命的長短以及有無快樂的人生,終身福份有多少全憑_福德宮_關照,一點也不虛假,福厚福薄由福德宮星曜好壞吉凶,

                可判斷出該捨該得,有先天福厚好命,但行運逢煞星沖破變化極大感嘆人生無常就是這個原因。

                此「福德宮」和十四星宿的關係,和吉凶星無關,如果是正數的話,至少可以保有六十歲以上的壽命;而且,

                當有「天同星天梁星」時,即是是負數,也能有六十歲以上的長壽。

               人生能有較多快樂的星宿是「紫薇星太陽星天同星天府星太陰星天相星天梁星」等等人生樂趣較少且多辛苦的

               星宿有「天機星武曲星廉貞星貪狼星巨門星七殺星破軍星」等等。

 簡述福德宮入宿星曜之涵義:(機率70%)

      「紫薇星」進入「福德宮」時,元神星曜入宿,關心自己福份與享受,同時代表勤勞正派、樂天知命,同殺入巳亥男女皆論強力捍衛自己利益。

      「天機星」進入「福德宮」時,廟旺求知慾望與萬事認真,陷丑未同羊反跟自家兄弟姊妹爭福利。

      太陽星」進入「福德宮」時,廟旺急功近利積極成就自己,陷亥子得失心重為利益損長輩之心。

      「武曲星」進入「福德宮」時,無陷終身難得清閒總是為財奔波,同貪入丑未得意忘形奢侈浪費。

      天同星」進入「福德宮」時,福星入正垣再廟旺終身福厚,陷入午酉同祿存坐吃山空耗盡家產。

      「廉貞星」進入「福德宮」時,廟利節儉樸實不好客不排場,同殺陷巳亥節衣縮食或經濟極困難。

      「天府星」進入「福德宮」時,無陷心滿意足萬事求平,同紫四生之地食祿千鍾走那都可享福樂。

      「太陰星」進入「福德宮」時,廟旺男命易受異性感情影響及豔福,女性廟旺陷均喜好妝扮自己。

      「貪狼星」進入「福德宮」時,廟旺男女皆喜投機金錢遊戲,陷巳亥同廉氾水桃或常涉聲色場所。

      「巨門星」進入「福德宮」時,廟旺主口腹之慾喜好表現口才,巨機化酉福不全男破娘家女破夫。

      「天相星」進入「福德宮」時,廟旺男女皆喜好紳士妝扮近悅遠來,陷卯酉早運福淺老運可清閒。

      「天梁星」進入「福德宮」時,廟旺喜好宗教哲學探討尤女更善思佛學,梁申巳亥同馬為公益忙。

      「七殺星」進入「福德宮」時,無陷男女皆論福份艱辛愛拼才有,同鸞喜入子午多為情愛來犧牲。

      「破軍星」進入「福德宮」時,廟子午甘之如飴為子嗣受苦,落陷同煞挺而走險非法利益爭大財。

六吉星各單星入福德宮代表(機率60%)

          文昌星時系星入宮代表可享子嗣之福,重精神文化及詩書文章創作等等。

          文曲星時系星入宮代表可享子嗣之福,重物質方面喜收集古董畫類欣賞。

          左輔星月系星入宮可受母親之恩,年少青同財星論財豐用不慮老則財奴。

          右弼星月系星入宮可受父親之恩,兼叔伯公之輩關愛,終身福壽老運好。

          天魁星年系貴星入宮代表終身貴人或貴方,主受陽貴人、男恩師之提拔。

          天鉞星年系貴星入宮代表終身貴人或貴方,主受陰貴人、女性之師提拔。

四煞星各單星入福德宮代表(機率60%)

              星時系年支星代表孫兒媳,廟入同吉三代同堂和諧陷同煞祖孫情薄。

              星時系年支星代表孫女婿,廟入同吉祖上德高望重陷同煞形同陌路。

         擎羊星年干系星男女命均論先天福份艱困坎坷,流年大小限論披荊斬棘。

         陀羅星年干系星男女命均論先天福份變幻莫測,流年大小限論力爭上游。

★論流馬、鸞喜、祿羊陀等流星落福德宮之涵義(機率60%)流年小限為準。

              馬配合前十四主星看組合星曜為何即知曉,同吉是福增同煞加倍凶。

              鸞流年支星系引入宮,主防意外桃花,未婚主動婚嫁訊息已婚外遇。

              喜流年支星系引入宮,主當年穫子或孫,未婚男女婚訊及珠胎暗結。

          祿羊陀三流星入福德宮,配合前十四主星之互相組合,重點看武廉貪破。

              祿當年同財吉星論財利增進,同財煞星主因失財或需款孔急始平安。

              羊在家出外防意外突變(如急診、車禍、被騙,天災)同惡煞防遇難。

              陀在家出外防匪夷所思(如搶劫、倒楣、貪戀,假慈)同惡煞防官司。

2011/2018 (C) 台中天機堂命理學術研究中心 保留網頁圖文字樣品權利